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得罪周星馳遭封殺 袁詠儀24年後還原真相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港星袁詠儀曾演出《新不了情》、《金枝玉葉》等經典電影,與老公張智霖至今結婚17年,一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。不過過去香港娛樂圈一直有傳言,她在1994年和「星爺」周星馳合作《凌凌漆大戰金鎗客》時,被傳她大言不慚說,自己和周星馳風格不一樣,以後不用再合作,對於這20多年的謠言,日前袁詠儀首度還原事情真相。

據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袁詠儀被問起曾得罪周星馳一事,直喊冤:「你問我,我真的不記得有沒有得罪他,我哪有那個膽啊!我雖然傻,但是我不會說蠢話,我要澄清我是傻,不是蠢!」堅稱絕對不會對有經驗的人講這種話,因為當時自己還只是一個新人。也否認覺得自己與周星馳風格不同,表示:「我完全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,反而覺得合作得很開心啊!」

另外,袁詠儀還分享當時拍攝電影時的小插曲,當時有一個美術指導生日,她直接對周星馳說:「喂!星爺請客啦!」沒想到周星馳真的掏出2000港幣請客,她說:「如果大家合作不愉快,根本不會有這樣的事。」兩人後來沒有再合作過,她則解釋:「因為我要去拍《金枝玉葉2》,所以就沒有這個機會,當然我也沒有去查明是不是這樣。」港星袁詠儀曾傳得罪周星馳。(翻攝自微博)袁詠儀與張智霖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