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爆秘婚生子卻充滿危機?命理師這樣斷言

阿信感情世界一直受到矚目。(資料照)阿信感情世界一直受到矚目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五月天「瑪莎」在過年期間宣布喜訊,他與老婆「Vicky」結婚3年多,即將升格當父母親,瑪莎也成為五月天第三名人父,而五月天只剩唯一的「黃金單身漢」阿信。有週刊請江伯樂等命理師進行占卜,江大膽斷言,他認為阿信已秘婚生子,不過這段關係充滿危機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江柏樂用易經八卦占卜,算出「乾為天」、「雷山小過」,表示用卦象來判斷,認為阿信應該是結婚了,至少秘婚6、7年且有孩子,但江也說,小孩不會這麼快曝光,差不多109年才會被拍到,不過這段關係充滿危機,他認為阿信若離婚,將不會再婚。

命理專家許睿光則以塔羅牌抽到「權杖八」,許睿光抽到這張牌頓了一下說,這是塔羅牌唯一一張有彩虹的,直覺判斷阿信有對象,兩人很談得來,可能是異國戀或在不同城市。

另名專家湯振瑋則說,阿信屬兔,12月6日生,他的看法是阿信身邊一直有人,新的一年感情會有突破,可能不再沉靜了,至於對象性別,他則說「一定是女生」。

對於命理師說法,阿信所屬相信音樂並未回應週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