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遭騙888萬 暴氣喊:台灣司法保護壞人嗎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6歲的女星吳玟萱過去曾擔任過模特兒,結婚後淡出演藝圈,與老公離婚後以名媛形象再次活躍於螢光幕。2年多前她成為「OurPPC」翊凡金吸金案苦主之一,但去年卻只輕判翊凡金違反公平交易法,讓她難過地說:「司法公正性太令人失望!」

吳玟萱去年到地檢署開庭時,曾直言:「就算我沒拿回錢,也希望法律給對方一個懲罰。」但據《蘋果》報導,吳玟萱這兩天回到台灣過年,被問到此事,氣pupu地說:「人證物證都足夠,但法官居然判那個女人不起訴,那就難怪台灣的詐騙案永遠層出不窮。」

報導指出,吳玟萱被詐騙888萬元,加上訴訟費20萬元,損失900餘萬,她氣憤表示:「我只是要個公平正義而已,有那麼難嗎?2500多位受害者中,還有人因不堪損失自殺了,這集團的人還在逍遙法外,雖然錢我知道可能拿不回,但我不禁要問,台灣司法是在保護壞人嗎?好人被騙,壞人竟沒事。」原本要過生活的錢,還有兒子到美國念書的錢,全都化成泡沬。吳玟萱說表示,兒子現在在德州念高三,未來還要念大學,至少還要花費8、900萬,好在小孩也很貼心,對她說如果錢不夠回亞洲就學也可以。

吳玟萱現在只能拚命工作,把損失的近千萬元賺回來,目前在淘寶網與電商合作賣各式保養品,也做直播介紹商品,各國飛來飛去,最遠還飛到澳洲觀察商品,忙碌到即便有追求者,都因聚少離多無疾而終。46歲的吳玟萱保養得宜。(翻攝自微博)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