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醒腦照!大馬小護士火辣升級 從腋下性感到美尻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大馬性感歌手何念兹,曾在《咪咪》MV中扮演搞怪可愛的性感火辣小護士,最近她將推出寫真書,多張「男友視角」照片更是勾魂,據悉連她的「師父」黃明志看了都開玩笑說流鼻血。

三圍32D、22、35的何念兹,將推出性感寫真書《念在你身邊》,雖是由女攝影師星光奈奈拍攝,但卻呈現出男友視角的性感迷人氛圍。

寫真書收錄何念兹從起床、賴床、刷牙一直到準備出門前以及日常生活互動,還換上多套性感內衣、比基尼,完全紀錄她私底下搞怪活潑、甜美可愛又性感的模樣。被問到覺得自己身體哪部位最性感,她笑說:「腰窩,因為據說世界上平均只有3%的女生有腰窩。」另有網友認為何念兹的雪白腋下很性感,甚至私訊表示如果自己女友的腋下像她一樣白就好了!《念在你身邊》寫真書特裝版將於2月22日開始預購。何念兹出寫真書,性感度再提升。(尖端出版提供)何念兹出寫真書,大方展露性感。(尖端出版提供)何念兹出寫真書,最滿意自己的「腰窩」。(尖端出版提供)何念兹出寫真書,要秀出性感與可愛一面。(尖端出版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