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最旺、舒淇恐漏財!狗年12生肖運勢看這裡

〔記者粘湘婉/專訪〕命理老師謝沅瑾分析2018年狗年,表示年度運勢前三名為1990年屬馬、1965年屬蛇、1971年屬豬最旺,像是去年事業愛情都得意的郭書瑤就是運勢最強的1990年屬馬代表,貴人運旺替他們帶來財運,事業上助力大增,作任何事都事半功倍,同樣1990年出生的「毛弟」邱宇辰、鹿晗、「少女時代」潤娥今年運勢也看好,事業可望更上一層樓。

年度好運第2名則是1965年屬蛇的藍心湄、郭富城、劉嘉玲等,整體運勢皆旺,事業、桃花皆有貴人相助,事業方面事半功倍;1971年屬豬則是男性運氣特別旺,演藝圈代表藝人則有信、黃磊等人,事業正財皆加分,桃花運也強,做事如虎添翼,易出現異性貴人。

而首當其衝,運勢墊底的是屬狗犯太歲,以及屬龍正沖,建議去廟裡安太歲。特別是1976年屬龍者,今年凡事須小心、勞神傷身,行事盡量低調,容易有漏財問題,演藝圈像是大S、舒淇、王力宏等人都屬於該組代表;屬狗作任何事都是事倍功半,需靜下心耐心等待成果,情緒易起伏需控制,特別是1982年出生者,像是林依晨、去年晉升人夫的坤達等人,容易覺得工作壓力大,做事施展不開。郭書瑤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舒淇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謝沅瑾(記者王文麟攝)

若以12生肖個別來看,屬蛇今年事業、桃花皆有貴人相助,特別在事業方面可說是事倍功半,唯獨健康方面須注意消化及腸胃系統;屬馬則會有貴人帶財運,事業健康都加分,但得留意血光及口舌,建議低調行事;屬豬者則是男性運勢特別旺,事業正財皆加分,桃花運也強,單身男有許多選擇機會。

而首當其衝,運勢墊底的是屬狗犯太歲,以及屬龍正沖,建議去廟裡安太歲。屬龍者凡事小心、勞神傷身,行事盡量低調,屬狗者作任何事都是事倍功半,要長時間才會看到成果,需靜下心等待,情緒易起伏需控制。屬牛、屬羊者則為偏沖,屬牛女因有太陰星入宮,運勢旺,事業、感情運皆順,有異性貴人助,男性則容易有爛桃花,須注意桃花劫;屬羊者正財運旺,但易有勞碌奔波跟口舌是非。

鼠、虎、兔、猴、雞者運勢平平,屬鼠者有喪門星入公,盡量避免去醫院、喪事場合,也要預防家裡有相關事情;屬虎者貴人多小人也多,要控制脾氣,勿隨便聽信傳話;屬兔者盡量避免探病弔喪,健康易受影響,也容易帶晦氣回家給家中長輩;屬猴者工作運旺,特別有利於外出發展,雖疲累但會看到成果,唯獨須注意過勞閃神;屬雞者各方面運勢佳,但因病符星入宮須注意自身健康,小病容易變大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