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乘遊輪航行湄公河 體驗不同泰國旅遊樂趣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旅遊泰國不妨體驗河流遊輪之旅!泰國的麥諾飯店推出一系列河流遊輪行程,以五艘遊輪推出新的河上旅遊行程,沿著湄公河巡航,從泰國金三角到古老的寮國首都,以及被列入世界遺產的瑯勃拉邦城,體驗不一樣的泰國旅遊樂趣。

麥諾飯店的湄公河王國遊輪「波希米亞」號,船身長42公尺及擁有13個客艙,船上裝飾有印度支那風格的藝術品、舒適家具,另外還有日光浴甲板、酒窖、水療中心等設備。

遊輪從清萊/清孔到瑯勃拉邦的行程,往下游航行為兩晚,往上游航行則需三晚,乘客們可體驗河流生活方式及瀏覽湄公河流域谷地的自然景觀,行程包括導遊帶領叢林徒步旅行、參觀樸歐洞穴等,遊客也可在寮國班巴學習傳統織法,或在Ban Houy Phalam村騎登山自行車探索寮國農村。遊輪航行河面時,乘客們可在遊輪進行各種活動,如日出瑜伽、佛教徒冥想、日落雞尾酒、烹飪示範、珠寶製作課程、捕撈巨型鯰魚等,並且隨著遊輪的航行欣賞河畔景致。

「吉普賽人」號雙艙遊艇提供乘客享受私密空間的私人遊輪,還可依照乘客的需求客制化行程,遊艇上一次最多為4名乘客,在湄公河享受一晚或多晚的河上旅程。「游牧」號遊輪提供夫婦情侶在瑯勃拉邦的日落遊船上享受專屬浪漫之旅。「遊玩」號遊輪則是適合私人活動或家庭冒險的河上休閒遊輪,適合至多15名乘客,船上有日光浴甲板、私人客房、音響系統等設備。「季風」號遊輪則是定期前往樸歐洞穴的穿梭河上遊輪。泰國的麥諾飯店推出一系列河流遊輪行程,旅人可體驗不一樣的泰國旅遊樂趣。(泰國觀光局提供)搭乘遊輪沿著湄公河巡航,可體驗河流生活方式及瀏覽湄公河流域谷地的自然景觀。(泰國觀光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