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變形金剛6》不拍了! 孩之寶將重開機變形金剛宇宙

《變形金剛5:最終騎士》口碑、票房慘敗,孩之寶決定重開機變形金剛宇宙。(美聯社)《變形金剛5:最終騎士》口碑、票房慘敗,孩之寶決定重開機變形金剛宇宙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變形金剛》真人電影系列將要重啟!孩之寶表示,派拉蒙影業的新團隊將在2018年《大黃蜂》獨立電影的發行後重啟變形金剛宇宙,原定2019年上映的《變形金剛6》已從檔期規劃中去除。

根據《Transformer World 2005》報導,導演麥可貝(Michael Bay)連續執導5集《變形金剛》真人電影系列將要重啟;孩之寶表示,派拉蒙的新團隊將在今年12月變形金剛外傳《大黃蜂》上映後,重啟變形金剛真人電影系列,原先定檔2019年的《變形金剛6》已經從近幾年的檔期規劃中刪除。

孩之寶會與派拉蒙重新協議,在新合約中孩之寶將擁有更大的話語權,包括是否開綠燈的權利,預計重開機的《變形金剛》新系列最快在2021年上映。

《變形金剛5:最終騎士》在2017年6月上映,但全球票房僅6億,是該系列電影中最差的一部,比起《變形金剛3》和《變形金剛4:絕跡重生》全球賣破10億美元的票房成績差距極大,同時口碑也一路探底,讓派拉蒙與孩之寶決定重啟新系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