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鼓陣、舞獅、官將首!到民主大道走春去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農曆初三到元宵節期間,每逢週日,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在民主大道舉辦藝文表演。

2月18日年初三,由「新莊鼓藝團」率先登場,不僅有精采的鼓陣演出,還有祈福許願,擊鼓體驗等活動;2月25日由「新竹聯豐龍獅團」表演精湛的舞獅,有高難度梅花高樁技藝伴隨著喧天鑼鼓,邀民眾逗陣看熱鬧;3月4日由「藝想劇團」演出官將首、川劇變臉、戰鼓等節目。

除民主大道之外,中正紀念堂館內目前有「愛因斯坦特展」、「藍色小精靈愛在17特展」、「後解嚴:想像紀念堂」等展覽。「新莊鼓藝團」率先登場表演。(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提供)「藝想劇團」將演出官將首、川劇變臉、戰鼓等節目。(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