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春節閒不住 到美術館屋頂跑酷?館方:別再爬啦!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立美術館因建物採高低錯落形式設計,又是廣闊的美術園區最醒目的標的,而於近來成為跑酷愛好者的練習場域,不僅屢勸不退,竟還有學生錄下在高美館屋頂跑酷過程PO網炫耀。高美館今發聲明指出,此為對園區安全維護的挑釁,呼籲民眾不要再於園區從事危險運動。

高美館表示,館方曾多次勸退於園區階梯設施從事危險運動的民眾,已於近來發現跑酷場域張貼臨時警示標示,並呼籲民眾切勿在園區從事危險運動,以免造成己身及路人危險,也請學校及家長幫忙提醒學生注意假期間的個人安全。高雄市立美術館。(資料照,記者侯承旭攝)有學生在高美館屋頂玩起跑酷相當危險。(翻攝自東森新聞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