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離婚分嘸58億 安妮絲頓賣愛巢再撈個飽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絲頓(Jennifer Aniston)和丈夫賈斯汀瑟魯(Justin Theroux)在昨(16日)發佈聯合聲明宣布分道揚鑣,結束2年半的夫妻關係,退回朋友身份,還傳出安妮絲頓開價7500萬美元(約22億1250萬元台幣)賣掉愛巢。

據美國媒體報導,49歲的安妮絲頓身家高達2億美元(約58.6億台幣)相當富有,丈夫賈斯汀瑟魯的資產只有她的十分之一,不過安妮絲頓不怕離婚後財產被分走,因兩人在婚前簽署了婚前協定,可保障女方的財產不因離婚而減少。

安妮絲頓2011年獨力以2100萬美元購入洛杉磯豪宅,和賈斯汀瑟魯在豪宅舉辦浪漫婚禮,經過7年房價翻漲3倍,喊出7500萬美元的天價賣掉豪宅。

安妮絲頓和瑟魯結婚2年多來,頻被傳婚姻觸礁,尤其安妮絲頓前夫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離婚後,夫妻關係更降到冰點,知情人士透露小布常常向安妮絲頓訴苦,讓丈夫賈斯汀瑟魯超不爽。珍妮佛安妮絲頓(右)和丈夫賈斯汀瑟魯(左)結束夫妻關係。(翻攝自ABC)珍妮佛安妮絲頓(右)和第一任丈夫「小布」有望復合。(翻攝自CELEBRIT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