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帥到連狗都變心!MONSTA X隊長預告有望率團登台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男團MONSTA X隊長Shownu,於今年元旦低調來台拍攝雜誌封面,為了因應狗年新春來臨,特地和Q萌狗狗合體入境,藉此祝福MONBEBE(官方粉絲名)好運旺旺!

說到當時元旦當天,Shownu一大早即搭乘飛機來台,雖然前晚隨團參加跨年演出,馬不停蹄幾乎沒休息,但他依然神采奕奕,將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,敬業表示:「一直以來都受到大家支持,這次很開心與榮幸來台拍攝封面,希望能讓所有MONBEBE喜歡。」

由於人和動物一起拍攝,十分考驗雙方默契,而當天一起入鏡的雪納瑞「OK」,一到現場便趁著Shownu妝髮之際緊黏著他討抱抱與摸摸,原本設定需要40分鐘的拍攝,竟提早不到半小時便完成,讓拍到好照片的攝影師也嘖嘖稱奇,差點誤會主人根本是Shownu,好笑的是,大功告成後,就算真正的主人叫OK也依然黏著不想離開Shownu,讓主人嫉妒著氣說:「OK你乾脆跟Shownu回家好了!」

隨著MONSTA X在音樂與舞蹈上紮實成就,讓他們知名度揚名世界各地,不少邀約表演接踵而至,問到Shownu未來有機會想挑戰演唱中文歌嗎?Shownu以肯定的語氣說:「當然!MONSTA X在音樂上不設限,只要有機會遇到好的合作,我們都很願意嘗試,拓寬團隊領域!其實只要有時間,團員也都會瀏覽所有粉絲意見,甚至與音樂上的前輩老師切磋交流,MONSTA X還要學習的地方很多,請大家多指教。」

這次Shownu撲台拍攝的雜誌封面預計將於3月1日在台發行,他也透露MONSTA X今年將積極安排台灣行程與粉絲見面,希望台灣歌迷多多期待。MONSTA X隊長Shownu,於今年元旦低調來台拍攝雜誌封面。(FANDOL提供)Shownu和雪納瑞「OK」一起入鏡拍攝。(FANDOL提供)Shownu和雪納瑞「OK」一起入鏡拍攝。(FANDOL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