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小璐疑復合賈乃亮 曬出軌洗白照被罵翻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李小璐與演員賈乃亮結婚5年,兩人育有一女「小甜馨」,去年李小璐被爆出軌嘻哈歌手PG ONE,就此神隱,消失一個半月的她卻在小年夜一連PO出3張《美少女戰士》一家三口合照,疑似暗示與賈乃亮復合,引起網友一片熱議。

李小璐在小年夜連續PO出《美少女戰士》女主角月野兔和男主角地場衛,兩人一起抱著女兒小小兔的溫馨照片,引發外界遐想,不過因為李小璐在出軌事件後,曾在微博抒發心情「愛了就愛了,不要猜疑,散就散了,不要詆毀...我們不為傷害而苟活」,毫無悔意,當時被網友罵翻。這次她在過年期間PO出《美少女戰士》一家團圓照,疑似在暗示與賈乃亮復合,一家三口溫馨團聚,讓人看了超傻眼,網友不滿紛紛留言「臉皮真厚 說自己是美少女戰士」、「出來認錯道歉吧」、「開什麼玩笑」,不過還是有一票鐵粉相當支持李小璐,鼓勵她「一家團圓就好」、「希望你們幸福」。出軌事件後李小璐神隱一個半月,在小年夜疑似復合賈乃亮。(翻攝自李小璐IG)李小璐PO出《美少女戰士》一家溫馨合照,被網友罵翻。(翻攝自李小璐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