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飛鳥涼離婚不到1年 同居吸毒情婦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日本長青團體「恰克與飛鳥」成員飛鳥涼(本名:宮崎重明),2014年被抓到和情婦栩內香澄吸食安非他命被捕,判緩刑4年,苦心經營的事業全毀外,結縭30年的妻子也在去年6月和他離婚,但離婚不到1年,他就被雜誌拍到和人同居,對象就是當初吸毒的情婦栩內香澄。

據《Friday》雜誌報導,上月底拍到一名女子在飛鳥涼公寓兼事務所出入,雖然《Friday》沒有具體說出該女子姓名、身分,但從提供的照片資料看來,明顯就是當年一起被捕的栩內香澄,而她最終被判3年緩刑。

雜誌也指出,其實從去年底就開始貼身觀察、採訪他們,發現女方頻繁出入飛鳥涼住家,多次留宿過夜,更持有該寓所鑰匙,明顯已開始親密的同居生活,此事也獲其身旁友人證實。

事實上,2014年飛鳥涼因不管自己吸毒被捕,只替栩內香澄辯解,爆出兩人10年的不倫情,雖飛鳥涼2015年跟妻子洋子表示會斷清關係,卻依舊藕斷絲連、牽扯不清,導致2人婚姻走不下去。飛鳥涼去年6月和結縭30年妻子離婚。(翻攝日網)栩內香澄和飛鳥涼爆吸毒、不倫醜聞後同居。(翻攝日網)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