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舔中女星發表新歌《我是中國人》 怒轟台毒不要臉

劉樂妍近來發言狂抱中國大腿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除夕,34歲前「女F4」團長劉樂妍喊話「快快樂樂中國年」,卻還硬挑兩岸敏感議題,高分貝指稱:「台毒不要臉。」

劉樂妍長年在中國發展,整個人早已向中國靠攏,關於這點,台灣人可以理解,但她卻要選在今天除夕,刻意引爆紛擾。下午3點左右,她透過微博表示:「快快樂樂中國年,祝中國台灣家鄉所有的中國人,快樂中國年。」

最後,劉樂妍更說:「台毒不要臉,我沒祝福你哦!哼……」還附上劉樂妍2018新歌《我是中國人》MV,在狗年伊始,就要拋下「台灣人」,徹徹底底當「中國人」。

劉樂妍近來深愛中國,時常發表舔共言論,有「女版黃安」、「舔中女星」封號,近期一度因發文過於激烈,臉書帳號遭封鎖,文章還被刪除,她氣得在微博飆罵,引發議論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劉樂妍微博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