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表白被打槍卻還願意上床 難道對方是個玩咖…

(圖/swawa.com)〔心理諮商專家/林蕙瑛〕問:我因為大學社團朋友的關係而認識了B女,想展開進一步的追求。我們每天都在FB上聊天,偶爾會一起出去走走,幾個月後,我們越來越曖昧,雖然碰面時像一般朋友,並沒有太親密的互動,但在網路上都會有一些比較曖昧的字眼。

幾個星期前我鼓起勇氣向B女表白,她回答「不知道」,讓我有點錯愕,因為我對我們之間的互動是滿有把握的。

最近B女有來宿舍找我,我們發生了關係,我當然很開心,但是她的一句「不知道」讓我有點害怕,我想找的是穩定的情侶,而不是純粹砲友,深怕她還有別人,而且我對這份感情投入得很深,很擔心自己以後爬不起來,也很害怕B女其實是個玩咖,怎麼辦?

答:你和B女的友誼互動越來越頻繁,雙方其實都有意進一步發展,她似乎在等待你表白或有所行動,而你因不確定而不願有稍微親密的舉動。兩人都覺得在網路上對話比較自在,就一點一點地放電,誰也不願意承認或說破,形成曖昧關係。

當你情緒積得很滿時,終於向B女表白了,她可能覺得心事被你看破,不好意思,基於矜持回答「不知道」,完全不是你預期的,於是你就開始擔心她不中意你。但是她還是跟你見面,還到宿舍找你,也不拒絕你的求歡,顯然是對你有意。她可能是羞於或不善於表達感情,乃以行動順應。可是這樣卻造成你極大的不安全感。

你倆真的需要好好溝通,兩個人坐下來正色地聊聊關係的議題,鼓起勇氣老老實實地告訴她你的內心感覺以及她那句「不知道」對你造成的衝擊,並道出想要一份穩定關係的期望,誠摯地邀請她一起來發展經營這份感情關係,也請她說說她的感覺及期望。如果她真的喜歡你,必會被你感動而敞開心懷與你交流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