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港星泰銷售第一 這款禮盒送長輩最呷意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農曆新年來臨,最後一刻還在煩惱伴手禮怎麼下手嗎?重視養生的現代人,甜點零食只為添年味,養生健康更受重視。其中,「燕窩禮盒」年年搶手,適合孝敬婆婆、丈母娘或媽媽,送給愛漂亮的姊妹淘、孕媽咪也很得宜。

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根據網友口碑調查公布,「白蘭氏燕窩」禮盒繼去年獲票選為十大人氣年節禮盒第一名,今年再度獲得人氣燕窩禮盒第一名,熱銷超過30年。「白蘭氏燕窩」是全球第一罐瓶裝燕窩,在台港星泰均銷售第一,所有產品從泰國工廠原裝進口,真材實料,除在泰國工廠的品管實驗室應用FTIR 檢測技術,確保每一批燕窩原料都具備頂級優良品質,也是全球第一個獲得「食品業諾貝爾獎」的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金獎的品牌,連續多年獲獎。

許多網友討論表示:「大品牌喝起來比較安心」、「皮膚好像有變得比較好」,目前有三種禮盒包括冰糖燕窩以及頂級官燕窩有糖、無糖口味等,是農曆新年討好長輩婆婆媽媽的絕佳選擇。「白蘭氏燕窩」為年節送禮熱門款。(白蘭氏提供)白蘭氏燕窩在台港星泰銷售第一,多次獲得世界品質金獎肯定,為拜訪長輩絕佳之選。(白蘭氏提供)白蘭氏冰糖燕窩禮盒。(白蘭氏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