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康凱破冰余天無緣 再用會員人數少暗插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康凱和余天過去紛爭不斷,因余天2009年成立「演藝能工會」,與康凱的「演藝工會」名字相似,讓康凱不滿,甚至傳出余天廣召會員,跟康凱搶人,還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反嗆余天,強調自己才是正統,余天的「演藝能工會」是山寨版。事隔9年,兩人昨原本計畫要在演藝工會尾牙破冰,不料余天竟到南部工作,無緣上演世紀大和解。

康凱昨表示他和余天過去一起當兵,淵源頗深,但對於過去王不見王的情勢,一語帶過,只淡淡說:「過去很多支持立場不一樣,現在我們不管政治,只想把演藝人員照顧好。」但他仍忍不住酸余天,「我們演藝工會現在有3萬多個會員,但余天的比我們少很多啦。」中華演藝工會尾牙,康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