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熟性感VS.青春活力 李聖經詮釋雙面嬌娃用這些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LANEIGE蘭芝自2015年首次推出雙色唇膏以來,引領美妝市場雙色唇膏的熱潮,當初,因前代言人宋慧喬在電視劇《太陽的後裔》 中搽上LANEIGE雙色唇膏,瞬間讓此款唇膏銷量暴增,今年春天,LANEIGE雙色唇膏晉升到第四代,推出全新「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」,由現任代言人李聖經詮釋成熟性感與青春活力的不同樣貌。

LANEIGE「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」主打「New Matte」輕霧面質感,強調與上一款的不同處在於雖是霧面妝效但不會使嘴唇乾燥,結合了持色霧面質地與絲絨柔焦質地,採用2:1撞色比例分割,搽上後,讓嘴唇呈現內層飽和、外層柔焦的渲染效果。

在質地上,強調特別加入保濕撫紋凝膠,解決一般霧面唇膏上妝後造成唇部乾燥的問題,並能撫平唇緣的細小紋路,凸顯模糊唇線的柔焦效果。李聖經使用色: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#6。(翻攝自laneige_kr IG)蘭芝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 890元,全新10色。(翻攝自laneige_kr IG)李聖經使用色: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#5。(翻攝自laneige_kr IG)李聖經使用色: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#5。(翻攝自laneige_kr IG)李聖經使用色: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#6。(翻攝自laneige_kr IG)

影片:擷取自Instagram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