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室哲哉引退新曙光 看護演講邀約直直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被雜誌踢爆,背著腦中風的病妻KEIKO偷吃,帶神似柴崎幸的美女護理師到飯店開房間。他事後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演藝圈,自爆性無能,駁斥外遇。他也提到妻子2011年腦出血緊急送醫,7年來盡心照顧妻子,不過近日KEIKO言行卻退化到小學4年級程度,讓他感到身心俱疲。

日本《東京體育報》報導,早在2005年日本就已步入高齡化社會,小室在記者會中提及老年照護、看護疲勞已成為社會問題,言論一出引起不少人的共鳴,連看護業界人士也十分認同,有意邀請小室分享自身看護經歷。知情人士透露,雖然小室近年醜聞纏身,仍有不少看護演講找上門。看護界認為小室日本音樂教父的地位,加上照顧病妻長達7年,透過自身的演講將有很大的影響力,演講邀約也成為小室在引退後的轉機。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在記者會上表示,長期照顧病妻,讓他感到身心俱疲。(翻攝自東京體育報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