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甩肉成功還有她! 小禎靠這招狂瘦13公斤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小禎因生病,雄性賀爾蒙過高導致身材發福,日前她開心在臉書宣布瘦了13公斤,「V字臉」也再度現身。今她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開心分享鏟肉秘訣,透露靠飲食加運動來控制體重,也已經戒酒1個多月,先前還因為得了腸胃炎,吃粥超過一個多月,體重跟著迅速下降。她雖整個人輕盈不少,但問到體重,依舊笑喊:「這是秘密,怎麼能說呢。」不願透露真實數字,笑回:「飲食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她之前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爆肥20公斤,雖已手術治療,但體重遲遲降不下來,她今透露過去愛跟朋友邀約喝酒,近來她決心忌口,跟朋友誇下豪語要戒酒半年,笑喊:「朋友們都鬆一口氣,因為沒有人比我會喝。」

她稱先前去泰國過生日,卻得了腸胃炎,一回來吃東西就狂吐,逼得她一個多月都只能吃粥,「因為只能吃清淡的食物,我現在把辣也戒掉了,吃東西也會克制,晚上不吃澱粉,吃火鍋的話先吃肉和蛋白質。」飲食控制加上運動,讓她「V字臉」也再度現身。小禎近來成功減肥,甩肉13公斤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