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欣凌驚傳婚變暴瘦50公斤 自嘲:還有利用價值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粉紅豬」鍾欣凌以圓滾形象走紅,近日卻被爆出暴瘦50公斤,對照巔峰時期的92公斤落差頗大,文中指稱她因太胖導致老公出軌,兩人因此分居。她靠著一條售價僅599元的爆汗褲,在1個月內剷肉20公斤,最後暴瘦了50公斤,成功挽回老公的心,不過比對照片出現後,網友拳頭都硬了,紛紛譏諷「是眼殘嗎?」

據悉,鍾欣凌是被不肖廠商盜用照片,並幫她編造一段可歌可泣、減肥挽回腥夫的悲劇故事,連本尊看了都覺得廢到笑,忍不住自嘲「很高興還有利用價值」,目前經紀公司已採取法律行動,也呼籲粉絲不要上當。鍾欣凌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