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站乃哥身旁4年當助理主持 她晉升李毓芬師妹

Albee轉大人,未來將朝戲劇圈發展。(翻攝自Albee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黑澀會美眉「Albee」劉璟瑩轉大人,擔任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「乃哥」徐乃麟身旁助理主持人4年,靠著主持校園、活動,累積不少人氣,新的一年,她變成李毓芬師妹,要朝戲劇圈發展。

剛加入《天才衝衝衝》,Albee一度懷疑自我,《壹週刊》報導,Albee覺得自己和主持工作格格不入,甚至在節目上玩遊戲,思緒還會飄走,自認「不屬於這裡」,後來成為「浩角翔起」師妹,卻面臨經濟、家庭衝突,「最慘曾經1個月收入只有1千多元,錄外景受傷,連付醫藥費都不夠。」

Albee生性樂觀,希望自己努力被看見。(翻攝自Albee臉書)

當時家人關心問Albee「要不要換個工作」?她自認生性樂觀,沒被挫折打倒,才在《天才衝衝衝》獲觀眾青睞,知名度慢慢打開。新的一年,Albee與前東家合約到期,轉投多利安旗下,成為李毓芬師妹朝戲劇發展,「我希望讓自己的更多面向,能夠被觀眾看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