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奕迅PK林俊傑誰贏? PTT鄉民一面倒選「他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第13屆KKBOX風雲榜」昨晚於高雄巨蛋順利落幕,謝霆鋒、林俊傑、張惠妹、陳奕迅等大咖雲集,被網友喻為「精彩度完勝跨年」;「JJ」林俊傑一登台連飆4首新歌,還加碼獻唱改編過的經典曲目《末日之戀》,大展「行走CD」之封號;「E神」陳奕迅壓軸登台,連飆10首、共計14分鐘的中、英、粵金曲串燒,包括《你的背包》、《要你的》、《謝謝儂》等夯曲,讓觀眾大飽耳福。

表演結束,PPT鄉民掀起一波「陳奕迅PK林俊傑」2大天王之爭,結果一出,鄉民幾乎一面倒支持陳奕迅,「今天陳放壓軸,而不是林,很明顯了」、「JJ很穩,但E神是神,不能比」「JJ=新馬台巨星,神=國際巨星」「JJ很會唱,但就是很會唱而已;陳會唱歌聲又很動人心」「陳是聲樂等級,不能比。」

也有鄉民支持林俊傑,認為JJ除了會唱歌還會創作,直言,「陳奕迅是第一名,JJ也有個1.5」林俊傑的喉嚨狀況不太好,訪問時有摸喉嚨,但還能唱成這樣真的很強。」陳奕迅(圖)與林俊傑精彩演出,意外在PTT先起論戰。(環球提供)林俊傑加碼獻唱改編的《末日之戀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