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資深女星乳癌纏身4年 開心大嗑生魚片結果…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64歲女星演員司馬三三4年前驚患乳癌第一期,日前她錄《冰冰SHOW》受訪談抗癌之路,目前仍須定期3個月回去追蹤病情,並定期清洗人工血管,她無奈說:「這個事情是一輩子的,有的人一不注意,以為過5年就SAFE,大吃大喝結果第二天就走了!」

現階段司馬三三覺得心情愉悅最重要,飲食也沒什麼忌口,雖然大多告誡別吃生食,但她說:「就偷吃!」如果是新鮮的生魚片她會安心食用,笑說配多一點山葵當殺菌,身體也都健康。她與周丹薇、谷音、鄧美芳、樓曼莉等姊妹醉心於藝術,為畫展到處跑,幾個好姊妹也要她注意身體:「我覺得該面對就直接去,那時候開刀直接排,也沒特別避諱說要挑日子,醫生都被我嚇到。」司馬三三(中視提供)司馬三三(左起)、樓曼莉、谷音、鄧美芳、周丹薇(司馬三三提供)周丹薇(右起)、谷音、司馬三三、樓曼莉、、鄧美芳(司馬三三提供)司馬三三醉心藝術(司馬三三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