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周湯豪寵母無上限 霸氣喊話比莉姐:想要什麼別客氣

〔記者羅子欣/高雄報導〕周湯豪今出席「KKBOX風雲榜」,首度獲選「年度風雲歌手」受訪時表示:「很榮幸,很開心。」也說今年完成很多目標跟夢想,而他的《帥到分手》超紅,點播次數可以讓他開124場小巨蛋演唱會,透露看到有還不太會講話的小朋友會唱他的歌,粉絲遍及各年齡層,有這樣的影響力讓他很感動。

周湯豪最近在籌備新專輯,希望今年可以完成攻蛋願望,而去年是他的豐收年,進帳不少,打算包多少紅包給媽媽比莉姐?孝順的他笑說:「看她要多少」,並跟媽媽喊話:「妳想要什麼,都不要客氣!」表示媽媽常常覺得他辛苦,但他只希望她開心,笑說前兩天還陪比莉姐學用新手機,花了整整4小時。KKBOX風雲榜,周湯豪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