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談尪淚崩 郭靜純甜笑恩愛無誤「沒有癢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何篤霖和郭靜純所主持的JET《命運好好玩》,今在世貿舉行粉絲見面會,《命運》攤位擠滿婆婆媽媽搶買開運紅內褲,主持人現場更是舉步維艱,不少婆媽上前擁吻,但撲空,更有民眾偷摸郭靜純臉頰和頭髮望開運,而郭靜純日前在錄節目時談及婚姻情緒突失控崩潰,今她則笑說「當媽哭點比較低」,強調和老公結婚12周年一點都不癢。

郭靜純在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歷經為人妻、為人母階段,直說這段主持經歷讓他獲得了許多正能量,不過仍改不了她是虎媽的急躁風格,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相當自責自己對老公太過嚴苛,更在深夜反省「是不是我生病了?」,而本月將是郭靜純和老公的結婚12周年,著實挺過七年之癢,今郭靜純更是自信說「老公不懂七年之癢,沒有癢過,且老公相當黏我」。

不過郭靜純也坦言夫妻間一定會有小抱怨,不過起爭執的原因也都是為了家庭,而當兩人有了爭執,雙方潤滑劑是小孩,老公便會帶小孩離開現場,避免再起爭端。

一旁的何篤霖也說自己也因主持命理節目走出以往的衰運,坦言還沒主持前演藝生涯極盡低潮,而在於40歲之時繳清所有房貸後,海闊天空下主持《命運》後更顯心情開闊,認為自己比以前賺更多。《命運好好玩》粉絲見面會,郭靜純(左)、何篤霖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命運好好玩》粉絲見面會,郭靜純(下排左起)、何篤霖與命理老師群向觀眾拜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