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豐臀金喜迎次女 這樣取名網友全傻眼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女星金卡達夏(Kim Kardashian)以巨臀聞名,獲封「豐臀金」之稱,話題十足的她與老公威斯特去年透過代理孕母求子,日前平安卸貨,喜獲次女,金卡達夏也透過IG公布了次女之名。

金卡達夏在IG宣布,將女兒命名為「芝加哥」(Chicago West),暱稱為「Chi」,與害羞的英文(Shy)同音,與美國第3大城市同名,網友猜測應是與老公威斯特在芝加哥成長有關。這個特別的名字卻被網友惡搞,嘲笑「Chicago West」比較像公車站牌、社區大學,或是速食店名稱。而和她撞名的《芝加哥》音樂劇官方則回應,「我們真是受寵若驚,歡迎來到世界!芝加哥!」

金卡達夏和威斯特育有1兒2女,4歲長女名為「北邊」(North West),2歲大兒子則為「聖人」(Saint West),皆為不尋常的名字,這次又以美國城市「芝加哥」命名老三,再次引起熱議。美國名媛金卡達夏以巨臀聞名。(翻攝自IG)金卡達夏將老三命名為「芝加哥」。(翻攝自IG)金卡達夏(右2)與威斯特(右3)與有1子2女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