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肉包事件剖析直播主 情慾作家:供人意淫只差沒露三點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正妹實況主「肉包包」日前遭爆「乾爹」強迫發生性關係多次,甚至傳有床戰影片流傳至網路,引起網友騷動,網路情慾作家「艾姫」昨(19日)針對此事,懷疑肉包包絕非單一案例,認為直播主與視訊美女性質相同,差別只在是否「三點全露」,一席話引起網友熱議。

「乾爹吃肉包」事件持續延燒,艾姬坦言,直播平台的崛起造就許多網紅、素人,但大多數直播內容根本毫無意義,純粹靠著搔首弄姿、打著聊天名義陪伴寂寞的網友,直言,「直播主和所謂的視訊美女本質相似,提供觀眾一個『偷窺』及『意淫』的場域,差別只在三點不露。」

艾姬認為,直播平台本身沒有錯,但太多女孩掉進業配、贊助等金錢的利誘之中,造成價值觀扭曲,誤解了情慾與身體自主的真實意義。此外,她認為肉包包願意坦承與乾爹的關係,已經比很多人都勇敢,只是礙於社會觀感,「女生情慾強」這件事很難被大眾接受,直言「在這個假道學當道而江湖險惡的世代,男男女女都一樣,腦子要和身體一起進化才行啊!」正妹實況主肉包包與乾爹床戰事件持續延燒。(翻攝自IG)情慾作家艾姬對「乾爹吃肉包包」事件發表看法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