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修杰楷脫口:我若走了要再找人照顧妳 賈靜雯痛哭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、修杰楷今上黃子佼主持的網路節目《佼心食堂》,提到修杰楷曾在看完一部講述離別的電影後,對賈靜雯說:「妳要答應我,如果有一天我先離開,妳要再找一個人照顧妳。」賈靜雯當場感動暴哭,「我聽到就馬上掉眼淚,真的很感動」。

兩人雖然從未在工作上合作,但很早就認識了,修杰楷和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是好友,經常到她家裡玩,被黃子佼逼問:「是不是從那麼久以前就開始注意人家姊姊?」他笑著點頭說是。賈靜雯則笑說:「他是他們那群裡面長得比較好看的,很有禮貌,每次都會進廚房幫忙媽媽。」

此外,賈靜雯還爆料修杰楷求婚過程,兩人在京都旅行時,修杰楷在房間裡面想給賈靜雯一個驚喜,叫她先去洗澡,趁短短的時間藏攝影機;賈靜雯說:「他做了一段影片,把我的家人、我愛的人都剪進去,真的很感動。但是我出來還敷著臉,很糗,哪個女生會想在這種時候被求婚?」

「妳可以給我一個機會,讓我照顧妳嗎?」修杰楷坦承自己其實有時沒自信,並說:「大家可能以為是我勇敢,但其實她要顧慮的比我多,她要犧牲很多才能接受我的求婚。」修杰楷、賈靜雯接受黃子佼訪問。(Yahoo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