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紫色也不顯老氣?看南韓長腿姊姊如何炒熱紫色光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法國彩妝品牌L'Oréal Paris巴黎萊雅推出開架第一支3D唇釉感唇膏-「絕對情迷鏡面唇膏」(Shine Lipstick),

此系列產品去年10月於韓國搶先上市,請到擁有性感長腿的前WONDER GIRLS成員宣美代言,移師巴黎拍攝的絕美形象照在SNS瘋傳,宣美示範色911以及908更是引發瘋狂搶購,一連串的實搽分享,讓產品尚未在台上市前就讓女孩們敲碗詢問。

目前在日、韓最熱賣的色系都是#911,而宣美帶動#909桃紫色,非常顯白襯膚,也是時下流行的紫色光,韓國銷量超好;而#906裸色為日本熱銷色,此色為日妞喜愛的裸色系,在韓國沒有上市。

巴黎萊雅「絕對情迷鏡面唇膏」在台推出全系列13色,比韓國多了3色,強調保留唇膏的輕盈滑順,並結合潤澤、顯色、光釉三大特色。南韓女星宣美搽上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,造成搶購風潮。(翻攝自miyayeah IG)巴黎萊雅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,共13色,420 元。(巴黎萊雅提供)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