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台休傑克曼 楊洋見本尊「這點」讓他有壓力

〔記者方惠宗/日內瓦報導〕萬寶龍(Montblanc)在第28屆「SIHH」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擁有超高人氣,品牌大使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與楊洋前來參觀錶展,並與賓客一同入席晚宴,為萬寶龍今年最受期待的1858系列揭開序幕。更特別的是,楊洋與休傑克曼首度同為品牌大使身分碰面,楊洋為此透露感到壓力,「身高就有壓力了!」

萬寶龍為1858系列的展示空間打造了一個靈感源於山岳攀登的體驗和探險區。萬寶龍總裁Nicolas Baretzki表示:「1858系列是針對探險者以及不斷超越自我、追求全新高度之人士所打造,因此,我們為賓客們打造充滿探險氣氛的環境,讓賓客能夠體驗山岳探險的精神,並啟發他們攀登世界最高峰的想像力。」

本屆「SIHH」展至瑞士時間1月19日晚上7時。萬寶龍品牌大使楊洋參觀萬寶龍2018 SIHH展場;左為萬寶龍創意總監Zaim Kamal。(Montblanc提供)休傑克曼以萬寶龍全球品牌大使身分歡迎賓客到來。(Montblanc提供)萬寶龍於SIHH展示各種不同設計的1858系列腕錶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