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1前董事長被劈腿不計前嫌 情牽他4年成老夫老妻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7歲的台北101前董事長陳敏薰,因其優雅端莊姿態,被外界封為「最美麗董事長」,現任義聯集團台北管理中心執行長的她,在2014年與55歲、現任「前總統李登輝基金會」秘書長王燕軍交往,儘管男友過去曾被週刊爆出劈腿女主播及商界女董座,但當時她仍站出來力挺,4年過後,兩人感情似乎依然堅固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16日晚上陳敏薰與王燕軍等一行人現身台北東區巷弄,裡頭還有國民黨前大掌櫃劉泰英,身旁有一女子陪伴在旁,替他留心腳步,猜測應是剛結束完飯局散會。其中陳敏薰雙頰通紅,眼神略顯迷濛,看來似乎喝了不少。

眾人護送劉泰英回家後,王燕軍才放鬆下來,隨即在路邊吞雲吐霧;陳敏薰先在一旁跟男性友人聊天,等他抽完菸才走回身旁,此時司機已將賓士座車停在2人面前,坐上車後便一路開往公館方向。

王燕軍曾在2015年被《壹週刊》報導周旋三女,除了陳敏薰及百億身家的工程公司女董事王美娜,甚至拍到王燕軍帶著人妻主播呂佳穎上摩鐵。當時王燕軍第一時間向陳敏薰認錯,陳敏薰站出來為男友說話,表示雙方本就單身,「人不可能一輩子不犯錯,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。」因此從當晚兩人的「老夫老妻」模式看來,雙方應已甩開陰霾。台北101前董事長陳敏薰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現任「前總統李登輝基金會」秘書長王燕軍。(資料照,記者鹿俊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