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發狠違抗國母!公視「國防布」風波拔官謝罪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華視上周上演總座郭建宏遭拔大戰,現這股人事地震燒至整個公廣集團,昨公視副總陳厚裕遭拔,據傳不適任人事案主導是總經理曹文傑,就連董事長陳郁秀暗示留人,她都在所不惜要拔副總。

導火線是前年第五任董事上任前,公視購入K2系統,整套文稿系統、剪接系統、字幕機要價2、3千萬,不料當機頻傳,經常害新聞部上演國防布,曹文傑將矛頭指向工程專長的副總陳厚裕,但陳反擊那是新聞部問題,拖1年多黑畫面災情仍無解,這才讓曹文傑去年底就火大要換人。

但昨陳郁秀表態留人,曹文傑卻豁出去要董事會2選1,「或這也是我該離開的時候」。去年爆發製作部經理李振中遭員工集體檢舉,這讓當初力薦的曹文傑十分沒面子,紀錄片導演出身的她,這才意識在公視1年來被架空,還屢傳不夠強勢,昨才硬起來不惜相左陳郁秀。

目前公視仍有執行副總、陳郁秀機要秘書謝翠玉,以及副總經理徐青雲,陳厚裕任期至2月底。曹文傑昨表示陳郁秀很照顧她,換人是董事會共識。公視總經理曹文傑據傳頗受員工愛戴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