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華視弄臭公視 董事對陳郁秀出招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華視上演總經理郭建宏遭拔風波,昨公視基金會舉辦董事會,董事內部暗潮洶湧,可看出陳郁秀、張天立、施振榮、徐瑞希等人一派,卻因不堪華視弄臭整個公廣集團及公視,另有一派董事不甘示弱展開角力。

昨董事會上陳郁秀被建議,華視董事會居然把郭建宏的發票公開出來,針對性之強堪比人格毀滅,導致公廣集團苦於經營的良善形象毀於一旦,應該要檢討;此外先前張天立暗示郭建宏無作為,導致華視常務監察人林筠閃辭,昨公視監事胡永芬替林筠說話,強調林要走與郭毫無干係,可看出衝著陳郁秀為首的董事接連出招。公視、華視董事長陳郁秀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