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愛音檔「全都啪聲」 乾爹爆12分鐘版本真相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正妹實況主「肉包包」日前自爆遭「乾爹」強迫發生3次關係,並稱對方握有性愛影片,藉此要脅,肉包包男友還在實況中替她背書,「乾爹」則親上火線,以兩人充滿A味的鹹濕對話紀錄打臉;兩人激烈床戰,啪聲震天的5分鐘錄音檔被網友瘋傳,至於原先傳出外流的12分鐘影片,「乾爹」則澄清沒有12分鐘。

「乾爹」今親上火線,在實況中一一戳破肉包包的謊言,至於網友最關注的性愛影片,「乾爹」則回應:「我講真的,我有。可是我傳給嗆我的人只有5分鐘片段,外面流傳的也是這個,沒有12分鐘這東西,你們不要被釣魚。」更透露自己手上現在也只剩5分鐘版本,因為完整版已經答應女生刪除了。

「乾爹」還說,他已經看過外傳的12分鐘版本,但「那真的不是我,也不是女主角」,並強調從頭到尾沒拿影片威脅過肉包包,就是因為自知與肉包包關係不正常,只想留下兩人回憶當作紀念品。正妹實況主肉包包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