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病體驚埋未爆彈 罹腦瘤又長出腎結石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胡瓜今到林口民視攝影棚錄製民視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除夕特別節目,開錄前胡瓜提前受訪透露,最近其實身體健康欠佳,之前的腦動脈瘤還沒處理好,身體又長出新的腎結石,且大小達0.5公分,猶如一顆未爆彈般,讓他很擔心。

事實上,胡瓜老婆丁柔安曾對媒體表示,其實早在2年前胡瓜就發現腎結石,胡瓜沒有感覺到疼痛,就沒有處理。當時胡瓜長腎結石的地方不好開刀,本來是從尿道接到輸尿管進去,可是有一部分腎結石清理不乾淨,醫師表示要再動一次手術,從後腰開洞,震碎剩下的結石。

胡瓜今說其實腦動脈瘤控制得很好,「只有1顆,沒有長大。」不過才短短1年,竟又長出新的腎結石,而且大至0.5公分,他無奈說:「腎結石是這樣,沒大到危害神經的大小,只能和平共處,不能先開刀拿出來,可是長這麼大又是顆未爆彈,你不知它何時要引爆,如果我剛好出外景,或人在國外突然發作,那該怎辦。」顯示出胡瓜十分擔心。胡瓜身體欠佳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