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頭痛紅包算不完 陳美鳳爆胡瓜柏金包大方送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民視除夕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今在林口錄影,主持群由胡瓜、陳美鳳領軍,過年紅包胡瓜一向大方,他今天表示節目工作人員太多,還沒算好總共要花多少錢,直呼:「真的頭很大!」而對於藍心湄日前包出一千萬紅包,好友陳美鳳今避談自己出手的金額,把球丟回給胡瓜,笑說:「瓜哥準備了很多『柏金包』!」

原來「柏金包」指的是金色的紅包袋,胡瓜轉身虧陳美鳳:「今年就你跟藍心湄兩個人曝光最多、賺最多。」胡瓜透露自己預計包出至少2百萬的紅包,一旁的主持人阿翔讚胡瓜很大方,他說:「瓜哥平常外景給民眾加碼的現金都是自掏腰包的!」胡瓜笑回:「對啊,我包紅包包了365天。」

另外,胡瓜談到昨日在新北投的地震,他說當時他剛好在北投搭捷運,地震晃到他甚至懷疑「這個工程設施也太糟了吧,怎麼晃來晃去的」,沒想到原來是自己就站在「震央」。胡瓜過年紅包預計最少包出200萬。(民視提供)陳美鳳避談紅包金額,笑說「都是心意」。(民視提供)胡瓜(中)攜手陳美鳳(左4)等人主持民視除夕特別節目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