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何守正紐約登記大條了!不離婚可告通姦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小嫻與何守正婚變驚動全台,天生無子宮的小嫻讓不少粉絲十分心疼,外傳何守正與女職員過從甚密,律師來賓強調,何守正與小嫻雖然在國外登記,但在台灣仍有法律效力,「只要在當地認為你的結婚是合法,任何國家都一樣,其實就有婚姻狀況,否則會有涉犯通姦罪的問題。」

昨于美人閨密顏冰心上《新聞挖挖哇》泣訴,這件事讓她也心有戚戚焉,因她在家族也有生男壓力,不料未如她願:「生出來是女兒的時候我大哭,我覺得讓人失望了。」律師也為小嫻及何守正提出解套方案,就是把國外登記文件拿到台灣佐證打離婚官司。小嫻身陷婚變風暴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