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影音)復合言承旭下步閃孕? 林志玲給明確答案

〔記者賀靜賢/專訪〕林志玲「謹慎」看待與言承旭的世紀復合,剛邁入43歲的她,表示不考慮先有後婚。林志玲說,生孩子也是個重要的承諾,她希望以有婚姻為前提,意指不會因為年紀就閃孕!

林志玲自嘲,社會對她的工作、感情或婚姻都有期待,甚至魚尾紋都有話說,但家人就是避風港,仍把她當個孩子寵愛,做不好時也會罵她,就是真實的相處。但她也承認,當被爆與言承旭復合時,「他們(指家人)也就像一般人一樣,跟著八卦,問我發生什麼事!」可見家人事先並不知情。

談到家人,林志玲透露媽媽吳慈美目前健康狀況很穩定,她每個月一定會回家陪爸媽,「聊天、吃飯、運動,這就是最奢華的」、「現在就不希望爸媽在心情上,有過大的波動,拜託媒體不要打擾我的爸媽,打擾我就可以啦!」林志玲也說,阿嬤已經94歲,她的家庭四代同堂,真的很不容易。林志玲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