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嘴爆小嫻約談何守正女學員 遭何家人當空氣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嫻、何守正5周年婚前爆分居,距離婚只差一步,雙方親友在媒體上展開攻防,婚變內幕牽涉到小嫻無子嗣、信妙禪、何守正桃花旺等諸多因素。今媒體人許聖梅談正嫻婚變,揭秘小嫻曾主動逼退何守正紅粉知己,無奈婆家把她當空氣等辛酸。


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許聖梅透露正嫻5年婚瀕臨破裂內幕,小嫻、何守正一起打理健身房生意,但不只一名女學員和何守正走得近,而是兩名,這讓小嫻頗不滿,何守正則認為對方只是女員工,小嫻小題大作,兩人爭執無果,小嫻自行找女學員「溝通」,反而演變成女學員當場落淚。


何家三姊今也護弟參戰,臉書發文批小嫻三宗罪,包括「強拉老公吃seafood、自己大動作向媒體爆料無法生育、何母煮飯洗碗侍奉明星媳婦」,不捨媽媽當了「全台最無婆婆尊嚴的人」,然而許聖梅表示,何家人對小嫻並不友善,「把她當空氣」,這與小嫻友人在媒體上爆料,小嫻賣信義區千萬房子自費求胎,何母卻以「沒小孩、沒結婚(在美國登記)」為由,叫小嫻先不要入籍一事頗相呼應,坐實小嫻在何家是「最熟悉的陌生人」無誤。小嫻(右)和何守正婚姻崩盤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