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智勳看《與神同行》看到哭 李政宰投胎想變鄭雨盛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籌備6年、斥資台幣近11億的南韓年度強片《與神同行》,昨在首爾舉辦記者會,主演們也首度觀賞完整成品,河正宇、車太鉉、朱智勳、金香起、金東昱、李政宰共同分享拍片秘辛,問到若能投胎轉世,下輩子最想變成誰?車太鉉說要變成自己的兒子,盡孝道孝順父母,貌似隔空暗示兒子,而李政宰和鄭雨盛交情好眾所皆知,被問到這題時苦笑說:「如大家所願,我就變成鄭雨盛吧!」笑翻媒體。

而昨天的記者會上,朱智勳看完片後表示:「雖然已經知道劇情,但電影還是讓我思考了很多人際關係,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電影後半部竟讓我哭了。」笑說似乎有打擾到旁邊的觀眾,而飾演陰間使者領袖的河正宇則不改搞笑本色,開始感謝起幕後人員,表示拍片時額頭很多痘痘,但電影出來後卻一顆都沒有,對此他心懷感激,讓現場笑成一片。

另外,車太鉉在片中飾演因公殉職的消防員,他感性說:「希望觀賞這部電影的觀眾,都能再次想起自己的父母及家人。」更透露11歲兒子也觀賞了電影且非常喜歡,讓他很欣慰。《與神同行》將於12月22日與南韓同步上映。李政宰投胎想變成好友鄭雨盛。(采昌多媒體提供)車太鉉笑說如果可以投胎,要變成自己的兒子。(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《與神同行》昨在首爾舉辦記者會。(采錩國際多媒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