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藤原龍也一家三口首曝光 暖爸張開雙臂哄1歲娃

男星藤原龍也2013年與大他3歲的圈外女友結婚,2016年喜獲千金。(翻攝自日網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出人氣電影「死亡筆記本」走紅的日本男星藤原龍也,2013年與大他3歲的圈外女友結婚,2016年喜獲千金,行事作風一向低調的他,婚後對妻兒保護到家,也沒有公開孩子的性別,日前一家三口出外散步被民眾直擊,私底下的暖爸形象首曝光也融化了路人。

藤原龍也一家三口首曝光。(翻攝自《週刊女性》)據日媒《週刊女性》報導,日前藤原龍也帶妻兒到東京都內某家大型書店附近散步,著灰色運動套裝,加上帽子及口罩,看起來相當低調。目擊民眾透露,他會抱起1歲的孩子,或是走到小孩面前,打開雙臂對著其喊:「來!過來這邊。」見到孩子想跑還邊笑邊指責:「喂喂!不可以哦!」完全是個稱職老爸,讓目擊民眾看了直呼:「天氣這麼冷看到都暖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