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榮宏梅開三度 小孩最後才知情前妻難接受

洪榮宏上周承認閃婚「小鄧麗君」張瀞云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曲台語歌王洪榮宏梅開三度,與有「小鄧麗君」稱號的張瀞云在8月初登記結婚,前妻陳施羽雖在臉書及受訪時都大方表示祝福,現在卻傳出其實她私下心情大受打擊,非常受傷,因先前洪榮宏不斷釋出想復合的訊息,如今他承認閃婚,而3名子女甚至是最後一刻才知道,讓前妻跟小孩都一時無法接受。

前妻陳施羽雖在臉書及受訪時皆大方獻上祝福,但卻爆出其實私下心情大受影響。(翻攝自臉書)《壹週刊》報導,洪榮宏上周承認閃婚「小鄧麗君」張瀞云,前妻陳施羽得知消息後,雖在臉書粉絲團發文大方獻上祝福,卻爆出其實私下心情大受影響,非常失望。去年洪榮宏參加「愛傳承」演唱會上提及復合一事,都說「一切都交給上帝安排」,語帶保留充滿想像空間,且當時不僅陳施羽到場支持,小孩更是與他同台演出,讓外界以為他極力想修復家庭。先前得知對方有新對象時,陳施羽雖口說祝福,卻不斷表示「不可能,小孩都沒提過」,更說小孩超驚訝,認為爸爸結婚應該要跟他們說,因此他們都不相信,但隔天洪榮宏就公布婚訊,讓陳施羽跟小孩感到非常詫異。

對於此爆料,陳施羽稱沒有感到受傷,但也坦言心情是隨小孩影響,更說「我是怕小孩心裡不好受」,她表示小孩得知消息後,其實不太能接受,老二洪巧妙更直接反應:「怎麼會這樣,沒告訴我?」不過後來洪榮宏有約小孩吃飯說明,孩子隨後也給予祝福。而洪榮宏所屬的華特唱片則回應「公司不過問他私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