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17年都去哪玩?國內十大熱搜景點冠軍是「它」 墾丁沒上榜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近年來,有「國境之南」美譽的墾丁黯然失色,兩年間遊客銳減400萬人,不僅陸客少了,台客到訪的意願也降低,直言寧願出國也不要浪費錢去墾丁。Yahoo奇摩公布2017年國內熱搜10大旅遊景點,墾丁連末班車都沒擠上,看來墾丁要恢復往日榮景還需要很大的努力。

即使如此,觀察Yahoo奇摩國內旅遊熱搜榜單,眾多老牌景點仍不退燒,四季都擁有不同風情,一年內能看到櫻花、楓紅和雪景的「武陵農場」全年皆熱搜,搶下冠軍。同樣老字號的「日月潭」,湖光山色適合闔家走訪,奪下第6名。

此外,不讓風景名勝專美於前,主題樂園今年異軍突起!包括「麗寶樂園」、「六福村」、「劍湖山」、「義大世界」、「夢時代」皆榜上有名,包辦半數席次。

去年的熱搜旅遊景點冠軍「奇美博物館」,爆紅後人氣始終不墜,已成台南必去的熱門打卡景點,今年再次入榜,奪下第5名。

今年冬天比去年冷,溫泉搜尋度攀高,南北兩大溫泉各領風騷,「關子嶺溫泉」和「北投溫泉」分別拿下第9、4名,近日隨著天氣愈來愈低溫,溫泉旅遊會更熱門。Yahoo奇摩公布2017年國內熱搜10大旅遊景點,「武陵農場」搶下冠軍。(奇摩提供)Yahoo奇摩2017年國內熱搜10大旅遊景點。(奇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