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片2000萬!AV界誘寶兒下海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1歲的南韓小天后寶兒上月宣布與小1歲的「星」兵男友周元分手,出道17年的她近期重啟日本演藝活動,沒想到竟傳出有AV片商以「1片日幣2000萬元」(約台幣534萬元)向她招手,就連劇情都已經設定好了。

根據《週刊實話》報導,有不少AV片商已在檯面下展開搶人大戰,認為過氣的寶兒正是「逢低買進」的時候。而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則在網站《PLAY NO.1》發文指出,在片商的設定中寶兒將會飾演一個不紅的歌手,因唱片銷量不佳被演藝圈大哥嘲諷,甚至還慘遭玩弄。

由於這件傳聞實在太過荒唐,一劍浣春秋除了打臉報導,直言「以BoA連續6年出席NHK紅白歌唱大賽的經歷,2000萬日幣的片酬實在有點侮辱她了。」認為根本無須研究報導是真是假,因為擺明就是來鬧的。出道17年的寶兒曾連續6年參加日本紅白歌唱大賽。(翻攝自Naver)日媒報導有AV片商向寶兒招手,甚至連劇情都已經設定好了。(翻攝自日本雅虎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