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發奎想追回海倫清桃? 用這神招拉近兩人距離...

海倫清桃和戴發奎離婚10個多月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戴發奎和海倫清桃(桃子)離婚10個多月,現在傳出,他要和海倫清桃的緋聞男友一起合作,投資加盟開店,戴發奎也證實此事,並透露已經確定合作,但戴發奎是否是因想追回桃子才會用這招?戴發奎僅說這是兩回事,現在沒什麼人生目的,有的話也只有想看到桃子成功而已。

黃景裕對海倫清桃非常好。 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先前桃子曾被拍到與黃景裕親暱約會的畫面,甚至還傳出黃幫她付房租,開店的股份還分她,似乎對她呵護至極。戴發奎後來自己開了拉麵店,但是生意不佳,在7月已收掉,賠了超過百萬,不過他仍想繼續開店,目前已確定將會與黃景裕合作。

戴發奎透露,將會向黃景裕加盟開「日式吐司堡」,加盟金、開店裝璜以及設備費用,加起來超過百萬元,現在也正在內湖看店面。戴發奎讚黃景裕人不錯,認為他公歸公、私歸私,投資歸投資、賺錢歸賺錢。對於和桃子的感情,戴發奎說,說真的沒有要和桃子在一起,沒在一起可能比較快樂輕鬆,但桃子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。

桃子對此表示,有聽黃景裕說過此事,但她不介入兩人之間,僅回黃「你自己決定」。桃子認為「葛格有想做的事也滿開心,大家一起賺錢,應是葛格看到黃開店開得不錯,短短5個月就已經開了第9家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