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苦練《舞女》 台語不輪轉爸媽搖頭勸退

李國毅與VOX玩聲樂團一起練唱。(Is Lounge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最近正緊鑼密鼓趕拍新戲《1006的房客》,除了要熬夜背律師台詞之外,還要準備1月21日跟代言品牌合作的生日派對歌單,為感謝粉絲的支持,他絞盡腦汁想呈現不同以往的表演,特地選唱台語歌,沒想到卻整到自己,等戲時常喃喃自語嚇壞身邊的人。

派對歌單超過一半都是李國毅以前未曾演唱過的流行曲目,更有粉絲留言點播台語歌《舞女》,讓他下定決心接受挑戰,結果練唱時居然唱成台灣國語,為此跟爸媽請教台語發音,只是他的台語程度,連爸媽聽了都直搖頭,還勸退他:「確定真的要唱嗎?」

日前李國毅與VOX玩聲樂團一起練唱,雖然是純人聲的高難度演唱,但因為之前就有一起合唱過,默契十足。截至目前為止,李國毅還沒想好找哪位神祕嘉賓,他表示,因為希望要給粉絲們驚喜,所以一定要邀請一個讓人大吃一驚的來賓。

派對套組目前於Is Lounge官網熱賣中,分為1800元與1500元兩種規格,內含洗髮產品之外還有派對邀請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