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飛蟻飛滿天 戴愛玲嗨唱險吃下肚

戴愛玲將擔任A-Line巨星挑戰賽表演嘉賓。(A-Line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第二屆A-Line巨星挑戰賽歌唱選秀大賽,歷經1個多月的初賽、複賽,將於16日下午6點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舉辦準決賽。1月23日在台南億載金城舉辦總決賽。選秀出身的戴愛玲也將現身台南表演,她也以過來人經歷分享過去表演的故事。

戴愛玲回憶,其實學生時代就曾參加歌唱比賽,但因為得失心太重,漸漸不再比賽。她自爆,過去曾在金門表演時,遇到飛蟻滿天飛的情況,讓戴愛玲擔心開口換氣時,會不慎將飛蟻吃下肚。戴愛玲曾在台南念嘉南藥理大學(舊名嘉南藥專)念了5年,對台南的美食念念不忘,更自爆那時候是人生中「最圓潤」的時期。

曾擔任樂團鼓手的鼓鼓曾獲得「最佳鼓手」的殊榮,他也對參賽者喊話:「放寬心,用心的把你想傳達的最棒的自己表現出來,下台之後才沒有有遺憾。」更透露對台南的美食念念不忘,私底下也常去玩,體驗文青的愜意生活。鼓鼓(圖)將擔任A-Line巨星挑戰賽表演嘉賓。(A-Lin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