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月前瞞婚爆瘦現身 「想做自己的事」露端倪

何守正(左)、小嫻8月時曾合體出席公益活動。(資料照,新視紀整合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小嫻、何守正近5年婚姻畫下句點,早在1個多月前秘密離婚,何守正也對外認了婚變消息。小嫻上月底出席義賣活動時,明顯變瘦不少,當時她推稱是肌肉量下降,才會看起來變瘦,體重只有掉3公斤,並透露已規劃好新生活,「想完成過去一直想做的事,回學校進修」,推算當時她早已悄悄恢復單身,似乎正一步步走出離婚動盪,規劃單身新生活。

小嫻在2012年嫁給小3歲球星何守正,雖因天生無子宮,夫妻倆無緣生孩,但求子心切的2人,當初也做足努力也花費430萬找尋代理孕母,又在去年合開健身房「正能量」,事業家庭皆形影不離。雙方8月初合體出席公益活動時,感情依舊甜蜜,曾甜蜜透露婚姻維持秘訣,當時小嫻更直呼「婚姻生活一點都不膩」,2人笑喊每天有聊不完的話題,常聊到體力不支睡著,何守正則稱小嫻是他事業上的「軍師」,有問題都會請教老婆,未料才經過不到4個月,夫妻情就不復存在。

小嫻上月底曾出席義賣活動,推算當時她已低調恢復單身,當時她透露左膝因跳國標受傷,已經數周沒去健身房上課,目前正密集做物理治療,也已經開始構思新生活,被問到是否會擔心健身房事業停擺?她當時僅回應:「老公健身房已經上軌道,接下來想做自己想做的事。」還透露打算回學校進修,回歸校園過新生活,「因為我高中就進演藝圈,沒能念大學一直是一個遺憾。」學校及科目仍在觀望當中。小嫻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