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最胖時交往何守正 「不知他愛上我哪一點」

小嫻(右)和何守正過去在節目上互動融洽。(資料照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小嫻與小她3歲的球星何守正,2012年12月12日在美國紐約登記結婚,就在兩人婚姻將滿5周年前,據《中國時報》指出小嫻日前向友人透露出已經「恢復單身」的消息,指出兩人已秘密離婚一個多月。對此,兩人目前未接電話、訊息未回。

回顧過往,小嫻曾說當初兩人在她最胖的時候相識,還直言:「我也不知道他愛上我哪一點。」不過何守正從交往時便對她呵護備至,就連她被外界調侃暴肥、疑似懷孕,何守正總是給她滿滿鼓勵:「妳已經很努力了,一定可以的,要有信心。」讓她了解愛情的意義。兩人交往2年後結婚,結婚至今將滿5年,過程中態度都相當大方公開,也經常甜蜜放閃,如今皆已成往事。

何守正2015年從籃壇退休,2016年與小嫻共同經營「正能量」健身房,兩人親自參與教學與管理,從生活到工作都黏TT,因此傳出離婚消息,身邊友人都極為震驚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